首页 > 报价 > 正文

售价5.48万-6.98万元 宝骏510正式上市
2017-02-24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宝骏旗下全新小型SUV——510于2月20日正式上市。据之前官方公布的消息,宝骏510将搭载1.5L+6MT动力总成,将推出3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5.48-6.98万元。

宝骏510正式上市 售价5.48-6.98万元

   外观方面,宝骏510采用了细长的条状日间行车灯,且与U形镀铬进气格栅完全连为一体,前脸显得极为前卫。同时,前大灯、转向灯和雾灯则融为一体,但与LED日行灯是完全分离的,很有个性。

宝骏510正式上市 售价5.48-6.98万元

   尺寸方面,宝骏510长宽高分别为4220/1740/1625mm,轴距为2550mm。同时,新车采用了黑色的A柱和C柱设计,从而营造出了一种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宝骏510正式上市 售价5.48-6.98万元
   宝骏510


   尾部方面,宝骏510配备了回旋镖式尾灯,虽然没有前脸那般具有辨识度,但依旧很特别。

   内饰方面,宝骏510采用了黑橙双色中控台,同时辅以皮革以及缝线工艺,很有精致度。细节方面,新车配备了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橙色皮革座椅,很有档次感。

宝骏510正式上市 售价5.48-6.98万元

   宝骏510内饰实拍图

   配置方面,据不同车型将配备外后视镜电加热/电动折叠、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调节座椅、前排侧气囊、自动空调、倒车影像、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以及全景天窗等。

   动力部分,宝骏510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2Ps,峰值扭矩为147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悬挂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且为前置前驱布局。

   毫无疑问,未来宝骏510将和比亚迪元、长安CS15等小型SUV车型展开竞争。        


相关热词搜索:宝骏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