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正文

新款楼兰正式上市 售23.88-37.98万元
2017-02-24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东风日产官方宣布,2017款楼兰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3.88-37.98万元。2017款楼兰新增一款混动四驱车型,进一步降低了四驱车型的入门价格。详情请见下表:

售23.88-37.98万元 新款楼兰正式上市

售23.88-37.98万元 新款楼兰正式上市

『配图为现款楼兰』


  2017款日产楼兰的外观及内饰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而配置方面,新车新增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更加符合时下用车需求。

售23.88-37.98万元 新款楼兰正式上市

『配图为现款楼兰』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搭载的是CVT变速箱;而对于混动系统,2.5L机械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30牛·米,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同时,混动车型均配备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合资品牌中型SUV市场的斗争异常激烈,不过这一激烈的市场和楼兰似乎没有太多关系,月均2000多辆的销量也无法与汉兰达等日系竞争对手相提并论,东风日产自然也想改变这一现状。此次上市的2017款楼兰车型把四驱混动车型的价格控制在30万元以内,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该车性价比,不过相比汉兰达、冠道、昂科威等竞争对手,消费者会为它买单吗?我们也拭目以待。


相关热词搜索:楼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