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凯迪拉克XT3 有望2019年上市
2017-02-25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凯迪拉克对外发布了其最新产品规划,其中全新紧凑型SUV——XT3有望在2018年正式发布,并预计于2019年正式国产上市。

  凯迪拉克XT3计划将在2018年下半年正式推出,并将在2019年正式上市。售价方面,预计新车起售价将在3万美元左右,作为参考,凯迪拉克XT5海外市场起售价为3.9万美元。据悉,新车或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可选,动力方面或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kW(256PS),最大扭矩为353Nm。

  除了紧凑型SUV车型XT3外,凯迪拉克还计划在2019年推出全新SUV车型XT7。XT7将基于XT5车型底盘打造,其轴距相比XT5车型更长,定位在XT5和凯雷德之间,有消息指该车将有望引入国内生产。(配图为现款XT5)

相关热词搜索:凯迪拉克 XT3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