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3月亮相宾尼法利纳概念车最新预告图
2017-03-01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近日,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再度公布了一张全新概念车的内饰预告图,新车或命名为H600。据了解,新款概念车是由香港正道集团(Hybrid Kinetic Group)委托其进行设计的,将会在3月7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最新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内饰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触摸屏幕,看起来极具科技色彩。同时,新车方向盘和门板两侧都采用了棕色皮革包裹,方向盘中间拥有正道集团的LOGO,并且在门板处还加入了一些木纹饰板进行装饰,提升了整体内饰质感。

  从此前发布的两张外观预告图来看,这款概念车前进气格栅造型别致,宽大的前格栅搭配细长倾斜设计的LED前大灯组,使整个前脸看起来大气而精致。新车尾部采用较为平滑的线条,同时尾灯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设计。除此之外,这款概念车在外观上并没有采用宾尼法利纳自己的品牌LOGO,而是采用了香港正道集团LOGO设计。在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相关信息。不过据官方透露,这款新车将主打环保理念,并采用新能源动力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概念车 宾尼法利纳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