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时尚个性小型SUV 吉利远景X1正式亮相
2017-03-01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吉利旗下的全新小型SUV——吉利远景X1正式亮相,新车主打90后年轻消费群体,或将于2017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远景X1采用了吉利最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视觉上富有活力。回纹状进气格栅具有很高的品牌辨识度,头灯与格栅融为一体,顺应了当下的设计潮流。新车车身周边带有黑色塑料包围套件,迎合了其SUV定位。

  新车前包围上的银色饰条勾画出一个梯形轮廓,视觉效果较为夸张。车身线条圆润饱满,虽然是入门级的车型,还是融入了不少当下时尚的设计元素。车尾造型相对紧凑,后包围则采用了与前包围上梯形轮廓相呼应的设计。

  双色内饰赋予远景X1更多活力,迎合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对称设计的中控台不同于目前在售的所有吉利车型,为远景X1注入一丝新鲜感。配置方面,远景X1配备了不能开启的全景天窗,在这个级别中还是十分罕见的。中控大屏外加液晶仪表盘则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此外,远景X1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同样比较讨喜。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参数目前还没有透露,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未来还有可能推出新能源车型。


相关热词搜索:远景 吉利 suv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