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DS 7 CROSSBACK全球首发 豪华紧凑型SUV
2017-03-01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法国DS品牌正式对外发布DS 7 CROSSBACK车型,新车继续基于PSA集团EMP2平台打造,定位为豪华紧凑型SUV,未来将由长安谛艾仕在深圳工厂进行国产。

  外观方面,新车属于典型的法系设计风格,大面积的中央进气格栅在不规则的亮色边框的修饰下,让车头造型有着极强的品牌辨识度,边框的立体感和延展性赋予了SUV车型应有的力量感。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0/1890/1620mm,依旧处于紧凑型SUV范畴。此外据悉,未来DS 7 CROSSBACK国产后将针对中国市场提供6种车身颜色。外部配置方面,新车前大灯组将加入LED自适应视觉系统,可自动针对不同路况、车速选择合适的光照强度和范围,共有五种照明模式:泊车、乡村、城镇、高速以及恶劣天气环境。

  内饰的整体格局依旧由典型的DS元素组成,材质上大量使用皮质包裹和缝线针脚处理,看上去很有奢华感。中控配双12英寸液晶显示屏,并支持MirrorScreen互联功能,此外还有Nappa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14扬声器FOCAL音响系统等高端配置。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重点展示了DS CONNECTED 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和夜视系统。目前DS的自动驾驶技术可通过车辆周身的摄像头及传感器自动识别道路标识,具备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时速30km/h时激活,可保持在0-180km/h范围内)、全自动泊车、盲点监控、自动紧急制动、驾驶员注意力监控等主动安全功能。

  动力方面,除了常规的1.8T+8AT动力总成外,新车还有插电式混动版可选,其搭载由一台203马力的汽油发动机和布局在前后轴的两台电动机共同组成的混动系统,每台电动机最大功率80kW,综合最大功率输出304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该动力系统匹配的将是最新研发的8挡自动变速箱,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60km。

相关热词搜索:SUV DS 7 CROSSBACK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