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宝马新款2系敞篷版谍照 细节有所调整
2017-03-02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2系敞篷版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做出一些调整,并有望在2017年年底正式亮相。

  新车定位于一款入门级敞篷跑车,在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一些细微的调整。新款2系敞篷版的前脸拥有低度伪装,双肾进气格栅尺寸疑似变得更大,同时,“天使眼”前大灯组造型也将变得更加锐利。

  尾部方面,新车基本沿用现款车型尾部设计,不过尾灯内部结构疑似将有变化。同时,该车尾部使用的单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视觉效果并不出众。内饰方面,虽然此次没有曝光内饰谍照,不过据外媒猜测,新车内饰将进行一定程度的升级,或将搭载最新的iDrive娱乐信息系统。

  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或将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发动机,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外媒报道,新款宝马2系Coupe与新款2系敞篷版车型有望在2017年年底正式发布,新车还将采用后轮驱动。而未来的新一代宝马2系或将改用UKL前驱平台。


相关热词搜索:宝马 细节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