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正文

全新福特途睿欧自动挡3月将上市 预售20.59万起
2017-03-03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此前我们曾曝光,江铃福特全新途睿欧自动挡车型的预售价信息:20.59-23.32万元,近日官方最新消息显示,新车会在3月份正式上市销售,目前客户已经可以在全国江铃福特经销商处预定。

  途睿欧自动挡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与现有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在配置部分也依旧提供精英版和精睿版两个版本,具体配置则完全没有改变。从此次曝光的预售价格来看,自动挡车型相比于手动挡车型在价格上会有3万元左右的提升,不过我们预计正式售价可能还会有一定幅度的下降。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3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自动挡车型换装了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工信部综合油耗由9.5L/100km(手动挡)上升到10L/100km。


相关热词搜索:福特 途睿欧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