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华晨中华H3已上市 宝马1系三厢版表弟
2017-03-04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07年3月3日华晨中华H3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此前有国内媒体曝光疑似指导售价区间为6.68万元-8.88万元,新车将搭载两种动力,共推出6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华晨中华全新的设计语言,视觉呈现出运动气质,家族化T字型进气格栅设计与时俱进,符合当下审美,大灯采用带有透镜的设计,给整车外观注入活力。车尾效果整体上扬,尾箱部分呈现出小鸭尾的运动既视感,尾灯的设计辨识度极高,新车长宽高尺寸为:4640/1790/1445mm,轴距为2660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撞色设计,黑色钢琴烤漆饰板与银色镀铬装饰件组合,体现出新车活力动感的内饰氛围。三辐式多功能平底运动方向盘、炮筒式仪表、中控悬浮液晶屏搭配,符合时下潮流设计元素。

    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便利性上设计不错;人机互联功能支持苹果和安卓双系统操作,皮质材料包裹的座椅有缝线设计,一定程度上在简约运动的车厢内提升一定档次感。天窗面积虽说不大,但有总比没有强。

    动力方面,中华H3将搭载1.5L/1.5T两款发动机,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在自主品牌紧凑型车中,“最美不过中华车”来形容华晨中华H3绝不为过,作为H330的继任车型,H3更加与时俱进,诸多设计也有借鉴宝马1系三项加长版之嫌,到底这样的高颜值能否打动消费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热词搜索:华晨 中华 H3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