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宝马新5系旅行版亮相日内瓦车展
2017-03-09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的日内瓦车展上,宝马正式发布了全新5系旅行版车型,相比于新一代5系三厢版,旅行版车型主要在车尾部分进行了修改,总体来说新车变化不大,与之前外媒绘制假想图几乎一致,都在意料之中。

新一代5系旅行版的车头部分与新5系三厢版并无太大差异,依旧是开眼角的LED天使眼大灯配合双肾型主动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两侧的LED雾灯同样由镀铬饰条勾勒,非常具有档次感。此外,与三厢版车型一样,新一代5系旅行版也可以选装M运动套件(即图示车型),该套件含有尺寸更大的前保险杠进气口,以及多款18-20英寸的M运动轮圈。长宽高尺寸为4943/1868/1498mm,轴距达到了2975mm。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三厢版车型同样没有太多的变化,M套件车型配备的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以及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的应用也令其不失豪华感和运动感。此外,三厢版车型配备的抬头显示、宝马云端互联系统、辅助驾驶系统、中控手势控制等在新车上同样有所配备,同时部分车型还配备有后桥自适应空气悬架,以增加驾乘舒适感。

新一代5系旅行版的后备厢容积为570升,其后排座椅支持4/2/4比例分割放倒,后备厢容积最大可扩展至1700升,相比现款车型有30升的增加,同时新车的尾窗依旧支持独立开启,方便驾乘者快速取用后备厢的行李。此外,新车的载重能力相比现款也有着120kg幅度的提升,最大载重量根据车型的不同可达到720-730kg。

动力方面,由于新一代5系旅行版相比三厢车型少了530e i Performance插电混动版和高性能的M550i xDrive车型,因此新车仅提供有搭载2.0T/3.0T两种排量的汽油/柴油发动机。变速箱方面,新一代5系旅行版将匹配有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此外部分车型还将可选或标配xDrive四驱系统。

汽车路点评:虽然新一代5系旅行版车型外观与内饰都在意料之中,甚至有点缺乏新意,但换个角度来看,往往经典车型也都是这样套路般的形成,所以对于美丑这件事真的就是因人而异。而在功能性与科技配备方面新一代5系旅行版车型依然可以达到时下主流标准,实用性上也不会让广大消费者失望。


相关热词搜索:日内瓦 宝马 车展 5系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