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国香港正道汽车发布持续型电驱动概念车H600
2017-03-09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2017年日内瓦车展正在火热开展中,本届车展上来自中国香港正道汽车发布了全球首款生态可持续型电驱动概念车——正道H600。新车采用纯电驱动,整体造型与宾尼法利纳携手打造。据悉,新车将于4月在国内发布。
  

从造型上就可以看出,正道H600主打豪华运动这一细分市场。这一市场也正是宾法所擅长的领域。新车整体外观流畅自然,在运动中也流露出优雅的感觉。前脸设计紧跟当下时尚潮流,具有未来感的LED头灯成为新车的点睛之笔。  


  

H600侧身和尾部设计也具备传统豪华车的线条与比例,极简的线条勾勒出豪华与运动的视觉效果。前门处的后视镜已经被摄像头所取代,传统的门把手也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该车内饰设计极具未来感,在豪华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科技配置。无论是驾驶位还是副驾驶位,新车均提供了叫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例如车内娱乐、空调等调节按键也均被全触摸仪表所取代。科技并不代表豪华,正道H600车内覆盖了手工缝制的天然皮革,车内还配备了大量实木装饰。同时在中控台最上方还配备了一块钟表。由于新车采用对开门、无B柱设计,所以后排乘员上下车的姿势会更优雅。  

 

该车采用了正道集团的新一代“四电”技术,这项技术以电池、电机、电控、增程器为核心,通过“微型涡轮发电机增程器+超级电池”组合提升续航能力。因此,该车的最大功率将超过600kW,0-100km/h加速时间为2.9s,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00km。  

正道微型涡轮发电机增程器,还可以随时随地为车辆运行提供电力或给电池充电,无须依赖充电桩或社会充电网络,从根本上消除了“里程焦虑”这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瓶颈。与传统新能源汽车相比,正道新能源汽车还具有能量回收功能,在大大提高效能、降低实际使用成本的同时,对环保的意义也极为深远。  


相关热词搜索:中国香港 概念车 正道 H600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