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东风风行景逸X5/S50将陆续推出小排量增压车型
2017-03-11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据悉,东风风行景逸X5将会在上海车展上推出1.5T车型。未来全系车型会有1.6L2.0L1.5T这三套动力总成,消费者的选择更加丰富。同时,景逸S50也将增加1.0T发动机,有望在2018年的下半年推出。

现款景逸X5共有9款车型,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6L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搭载1.5T发动机的景逸X5会正式亮相。景逸X5车型会更加丰富,预计将在2017年第三季度上市。


最快到2018年的下半年,景逸S50将搭载全新的1.0T发动机,动系统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现款景逸S50刚刚上市不久,外观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简约且富有较强的现代感,能够迎合绝大多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据悉,今年的10月份景逸S50的纯电动车型也将上市销售。


点评:使用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目前汽车市场发展的大趋势。东风风行景逸X5和景逸S50即将搭上这趟列车,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能否成为它们各自的销量主力?等上市之后揭晓。


相关热词搜索:东风风行 景逸 X5 S50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