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315曝光投诉 奔驰E级前减震器支架断裂该找谁
2017-03-15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一说奔驰,大家想起来的肯定是它的奢华,它是奢华和品位的代表,没错它就是奔驰E级。依靠智能科技让其拥有了”善于思考”的实力,无论融合在设计中的智能,还是表现在驾驶中的智能,甚至与车外世界的互联的智能,都令其成为行政座驾中的”智者”。但是这位智者也出现了“短路”的情况。偏偏出现了 前避震支架断裂的情况。



北京奔驰国产全新一代E级长轴距版延续了海外版的外形设计,相比现款,新车的外形向S级靠拢,整车设计沉稳优雅。与标准轴距E级车相比,此次发布的长轴距版车型轴距加长了140mm,进一步保证了宽敞的车内空间。而与上代长轴距E级车相比,其轴距亦增加了65mm,达到了3079mm,而车身整体长度则增加了39mm达到5063mm。奔驰E级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高低两种功率可供选择。其中E200L为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为184马力,E300L为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为245马力。


虽然奔驰E级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但是全国各地都出现了前避震支架断裂问题






减震器主要用来抑制弹簧吸震后反弹时的震荡及来自路面的冲击。在经过不平路面时,虽然吸震弹簧可以过滤路面的震动,但弹簧自身还会有往复运动,而减震器就是用来抑制这种弹簧跳跃的。减震器太软,车身就会上下跳跃,减震器太硬就会带来太大的阻力,妨碍弹簧正常工作。在关于悬挂系统的改装过程中,硬的减震器要与硬的弹簧相搭配,而弹簧的硬度又与车重息息相关,因此较重的车一般采用较硬的减震器。与引震曲轴相接的装置,用来抗衡曲轴的扭转震动。







全新换代的奔驰E级凭借高贵豪华的内饰氛围被人称作“小S级”,同时也正因此使其受到了超高的关注度。说明奔驰已经意识到了高端车型对于年轻市场化的重要性,而运动款的出现也打破了以往对E级商务级别定位的传统概念,但是受关注的同时,也要考虑到车身本身的问题,光注重了舒适和科技享受,让消费者感受不到一丝的安全感终会被消费者所抛弃。


相关热词搜索:315 奔驰 E级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