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315曝光投诉 3.15前一汽大众和进口奥迪被召回
2017-03-14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涉及数量:680925辆

召回时间:2017年3月10日起

生产日期

2011年5月3日至2016年1月17日(A6L、A4L、Q5共660363辆)

2011年11月7日至2013年11月8日(A4 Allroad、A5共20562辆)

原因:如果冷却液中混入异物颗粒,有一定几率造成辅助冷却液泵阻塞,但在阻塞状态下,控制程序不会主动关停辅助冷却液泵。严重时可能导致辅助冷却液泵过热,极端情况下可能会造成发动机舱起火,存在安全隐患。

处理方式:免费为涉及范围内的车辆辅助冷却液泵进行检查,如已堵塞则更换辅助冷却液泵并进行软件升级;如未发生堵塞,则升级发动机控制单元软件。优化后的发动机控制单元软件可以识别出辅助冷却液泵被堵塞的故障,将其关停并通过EPC灯进行报警,以消除安全隐患。

小编有话说:相信不用小编介绍,作为车主的您也知道如此隐患有多危险,所以请各位车主及时检查一下自己的爱车,不只是对车身安全负责,更是对自己的安全负责。


相关热词搜索:一汽大众 奥迪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