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奥迪RS 5绘制了新车其四门版、猎装版以及敞篷版假想图
2017-03-15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在今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奥迪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RS 5 Coupe车型,近日外媒据此绘制了新车其四门版、猎装版以及敞篷版的假想图。新车同样搭载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保时捷Panamera 4S),预计明年进口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假想图中每款车型的进气格栅均为蜂窝状样式,前保险杠两侧通风口面积更加巨大,形似“鹿角”的日间行车灯为前脸加分不少。而一条连接了大灯至侧通风口,再延伸到车尾的腰线设计使得整体看起来更为灵动。相较于现款敞篷版,假想图中RS 5 Cabriolet的整体造型也变化巨大,本来较为圆润的造型变得更加棱角分明。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的最大功率达到了450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我们猜测RS 5 Cabriolet(敞篷版)和Sportback(四门版)可能会在明年的北美车展上亮相,其中RS 5 Cabriolet(敞篷版)将会于2018年在中国上市。至于RS 5 Shooting Brake(猎装版)能否量产,还是一个未知数。


相关热词搜索:奥迪 RS5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