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别克新一代昂科雷于4月11日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2017-03-17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美国通用别克官方对外发布了一张全新一代Enclave昂科雷的预告图,新车将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并有望换装福特通用合作开发的9AT变速箱,实车将在4月11日开幕的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从预告图来看,新一代昂科雷采用了全新的前大灯组设计,造型更加精致,同时飞翼式的家族式进气格栅也应用在新车之上。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平台进行打造,并延续7座布局。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昂科雷还将追加Avenir版本,从而进一步彰显豪华。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6L V6和2.0T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预计将是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不排除通用为其换装最新的9速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匹配一套四驱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昂科雷 别克 纽约车展 车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