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正文

东风风度MX5迎来新车型 售价12.55万元
2017-03-21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东风风度官方获悉,东风风度MX5 2.0T自动都市版车型正式上市,该款车型的售价为12.55万元。新车在外观与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上市之后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外观与内饰方面,东风风度MX5 2.0T自动都市版车型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车身尺寸部分,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850mm以及1727mm,轴距为2712mm。配置方面,该款车型配备了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胎压监测以及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功能。不过,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等装备仍仅出现在顶配车型上,当然顶配车型在售价方面也要高出东风风度MX5 2.0T自动都市版车型。

动力方面,东风风度MX5 2.0T自动都市版车型仍搭载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46Ps,峰值扭矩为200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风度作为一个比较新的自主品牌,很难被大多数消费者接受和购买,而但是MX5有更高的原创识别度,新车型的加入也为MX5拓宽了产品线,给用户多一种选择。


相关热词搜索:东风风度 MX5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