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正文

江铃福特途睿欧自动挡3月28日上市20.59-23.32万元
2017-03-21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江铃福特官方获悉,途睿欧自动挡车型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目前这款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0.59-23.32万元。自动挡车型的加入,将使途睿欧更有底气向同级别热门车型。

途睿欧自动挡车型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与现款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车身侧面配备有手动侧滑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6/2032/1990mm,轴距为2933mm,车身长度和轴距略小于别克新款GL8商旅车。另外,新车的配置部分也依旧提供精英版和精睿版两个版本,具体配置则完全没有改变。

新车同样搭载2.0T EcoBoost GTD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3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途睿欧自动挡使用的变速箱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途睿欧自今年上市以来受到了广泛关注,但由于只有两款车型且不提供自动挡的选择,面对众多强大的对手显得竞争力不足,很多消费者也都在盼望着途睿欧尽快推出自动挡车型。

相关热词搜索:江铃 福特 途睿欧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