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斯柯达概念车采用柯迪亚克Coupe的设计理念
2017-03-25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近日,斯柯达发布了一款全新概念车的预告官图,新车或将在即将举办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据悉,该款新车将采用柯迪亚克Coupe的设计理念。未来将锁定本田UR-V和冠道等为竞争车型。

  从预告图我们不难看出这款概念车尾部将会采用溜背式设计,且车灯部分依然采用与柯迪亚克相同的设计语言,彰显年轻。外媒报道称这款概念车将会被命名为Vision E,量产版车型有望在2020年前正式投放中国市场。

  近些年斯柯达在中国市场持续发力,除了即将上市的柯迪亚克外上汽斯柯达还将会推出定位小型SUV的MODEL K和定位紧凑级SUV的MODEL Q,以及这款柯迪亚克Coupe版车型,丰富了斯柯达在中国SUV市场的车型部署。

相关热词搜索:斯柯达概念车 柯迪亚克 Coupe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