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新车定名VELITE5 续航里程达750km
2017-03-29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近日,上汽通用别克有公布了其首款增程式混动车型的新车官图。从官图我们不难看出,新车将命名为VELITE 5。据悉,新车有望在近期上市销售。

别克VELITE 5延续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整体感觉非常年轻时尚。但由于新车搭载有电池组等部件,所以整备质量达到了1610kg。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79*1811*1494mm,轴距为2694mm。

动力方面采用纯电动为优先驾驶模式,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超过100km,综合续航里程则达到750km。作为别克首款增程式车型VELITE 5搭载了通用汽车最新研发的混动系统,这套系统由1.5L直喷发动机、无级变速箱、永磁双驱动电机以及液冷式高性能三元锂电池等组成。

作为充电设施不完善的新能源时代,混动车型在节能减排的前提下又能提供持久的续航性。作为别克的首套混动系统技术成熟性和可靠性还需要经过市场验证,新车的其他信息我们也将会持续关注。


相关热词搜索:上海通用 别克 VELITE5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