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东风标致5008将于今晚亮相羊城
2017-03-3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今天晚上,“标致暨东风标致品牌SUV盛典”将在广州举行,在本次盛典上,东风标致5008将隆重登场。

标致5008定位于七座中型SUV,同样它也是标致在该级别细分市场中推出的首款车型。造型方面,国产标致5008在造型设计上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原汁原味的保留了海外版车型造型设计,除了启用新家族式前脸造型外,东风标致5008还拥有非常修长的车身设计以及圆润饱满的尾部造型。

在此次的SUV盛典上,东风标致5008会正式揭开神秘面纱。据悉,此次5008除了亮相之外还会在现场进行品鉴。届时,会曝光5008更多地产品信息。包括动力的搭载、7座设计的解读以及部分配置的曝光。此次5008的亮相,意味着接下来东风标致会有四款产品同时征战SUV市场,实现从B+级到D0SUV市场的覆盖。可以预见,5008的横空出世将会给D0SUV市场带来新的变化。

另外,此次SUV盛典上,东风标致会发布有关“SUV年”的品牌战略,明确2017年东风标致在SUV市场的发展方向与战略布局,而该战略的发布有望进一步加速东风标致在SUV市场健步迈进的步伐。

相关热词搜索:亮相 羊城 今晚 将于 5008 东风标致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