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小型SUV市场的一颗“炸弹” 北汽幻速S5将于明日上市
2017-03-29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2017330日,北汽幻速S5将正式上市。幻速S5是北汽幻速继S3S3L以及S6之后推出的又一款紧凑型5SUV,新车预售价为6.98-7.98万,共有4款车型可选。该车定位介于北汽幻速S6S3L之间。

北汽幻速S5的外观采用了幻速家族式设计语言,X造型的前脸设计带有浓浓的雷克萨斯风格,搭配镀铬亮条的装饰让其前脸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兼具了力量与美感。黑色的前包围搭配银色的下护板让整车前脸看上去相当有活力。

北汽幻速S5的车身侧面及尾部同样使用了幻速家族式设计元素,此外,该车后备厢盖采用了梯形的凹陷式设计,这种风格与雷克萨斯RX也有异曲同工之处。该车尾部配备了4颗倒车雷达探头和倒车影像的摄像头,方便新手驾驶。在外观的配置方面,其还具备无钥匙进入、大灯高度调节、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加热等丰富功能。

幻速S5的外部长宽高为4460/1820/1685mm,轴距为2650mm。这样的尺寸在同级别属于主流水准。

新车内饰设计较为时尚,采用了环抱式中控台,配备有9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并具备收音机、GPS导航、蓝牙电话、影音播放、手机互联及倒车影像。炮筒式仪表盘运动气息强烈,在后排,内饰色调采用的是黑色为主搭配银色装饰板的设计,显得比较简洁。此外,这款车配备了后排空调出风口,第二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放倒;将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的容积扩展到1748L

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一键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前驻车雷达、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ESC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等主动安全配置。

北汽幻速S5共有1.6L1.3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马力,峰值扭矩最大为185·米;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最大为160·米。传动方面,与新车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相比于竞争对手宝骏510和长安CS35而言,北汽幻速S5自身具备很多优势,首先,在车身尺寸上其均大于两位竞争对手,其次,其2650mm的轴距亦是傲视群雄。同时,其具备比两位竞争对手更为宽松的内部空间,对于既喜欢小车操控性又想兼顾空间的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一个福音。

相比于竞争对手宝骏510采用的1.5L发动机和长安CS35主打的1.6L发动机,北汽幻速颠覆性的采用了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成为同价位唯一带T动力的SUV。竞争优势不言而喻。

北汽幻速S5的到来,可以说是让竞争对手倍感压力。这款主打1.3T发动机和傲视同级尺寸的SUV,加上较有性价比的价格,仿佛是北汽幻速投入到细分市场的一颗“定时炸弹”。其拥有紧凑型SUV产品实力,又具有小型SUV价格优势。不夸张的说其具备了通吃紧凑型和小型SUV市场的能力。

显然,北汽幻速S5具备了成为新的SUV“爆款的潜质,在竞争对手长安CS35产品生命周期的末端,宝骏510立足未稳时,北汽幻速S5月销过万很有戏。


相关热词搜索:S5 北汽幻速 将于 明日 上市 炸弹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