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个性、互联、开放 LYNK & CO互联共创之夜举办在即
2017-03-28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源自欧洲的高端汽车品牌LYNK & CO将在2017年4月16日举办LYNK & CO互联共创之夜,届时LYNK & CO 01准量产车将亮相,并公布品牌中文名和商业模式。LYNK & CO基于由沃尔沃汽车主导、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联合开发的全新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CMA而建立,模块化的开发理念、鲜明的设计语言、移动互联技术、全新的商业模式和用户体验为拥有130年历史的汽车工业注入了全新的活力。自2016年10月20日在柏林发布以来,LYNK & CO备受业界舆论关注。 

全新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CMA为LYNK & CO打造具有出色安全品质、领先的智能互联功能、高效动力系统、卓越驾驶体验的汽车产品提供了技术基础和保障。在安全性方面,LYNK & CO的未来产品将拥有先进的车身结构,满足中国及欧美地区的碰撞标准;搭载多种主动安全系统,包括驾驶辅助系统、车道辅助系统和紧急制动系统。 

位于瑞典哥德堡的设计团队为LYNK & CO品牌定制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其设计灵感源于伦敦、纽约、上海、东京等国际化超级都市的节奏变化和场景切换。其全新设计理念从现代都市人群的生活场景和内心情感中汲取灵感,在传统与现代、传承与颠覆、自我与从众、迷茫与坚定的强烈对比中寻找对品牌价值的表达,并通过造型设计一一呈现。

这个世界可能不需要一款新车,但是一定需要对汽车新的理解。4月16日,LYNK & CO将以更为清晰的形象走进中国消费者的视野,在时代性格和未来趋势之上,开创汽车思维的变革,描绘未来出行的蓝图,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相关热词搜索:互联 之夜 举办 在即 共创 开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