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保持原汁原味的美系大块头 搭1.5T/2.0T 探界者将于4月7日正式上市
2017-03-27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日前,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宣布,国产雪佛兰探界者将在4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5座中型SUV,动力方面搭载1.5T+6AT和2.0T+9AT共两套动力总成,新车首次亮相于2016年广州车展,其定位于一款5座中型SUV。


新车外观采用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搭配搭配LED光源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和肌肉线条隆起的前机盖,使得新车外观美式味道十足。车身C柱与D柱之间的悬浮车窗,也继承了美系大尺寸SUV的一贯设计,尾部设计略显平庸,尾灯光源为LED与卤素搭配组合形式,放在时下潮流风尚标准来审视稍显过时,但搁在大洋彼岸的美国,这样的设计也足够纯正。新车尺寸为4652/1843/1661mm,轴距为2725mm。


新车内饰与外观相同,延续了雪佛兰旗下车型的“家族血统”,车内以黑色为主,细节之处有镀铬装饰条点睛,中控台还是以多边形组合的形式呈现,时尚中夹杂着棱角,很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配置方面配置方面,探界者将配备全景天窗、8英寸中控屏、第十代安吉星车载互联系统等。此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后排座椅4/6比例分割放倒等在新车上也有所配备。


动力方面,探界者提供2.0T+9AT/1.5T+6AT两种动力组合,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通用全新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7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的尾标首次采用了新的数字命名法,其中“535T”对应1.5T车型,而“550T”对应2.0T车型。


侃车君点评:向来对更新换代“不敏感”的雪佛兰,此次带来探界者将会弥补在华市场SUV选择少的尴尬。据悉在2020年前,雪佛兰将在华市场推出20款全新产品,其中30%为SUV车型,这个在美国备受年轻人拥趸的品牌,未来将用更多的产品向国内消费者证明其品牌知名度,而探界者又能否打破美系车原汁原味入华的“水土不服”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热词搜索:4月 将于 探界者 上市 正式 2 0T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