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预售价45万起的英菲尼迪全新Q60将于4月上市
2017-03-24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英菲尼迪全新Q60已经发布,新车外观采用家族最新的“冲突美学”设计语言,车辆外观整体造型时尚且动感。动力方面,英菲尼迪全新Q60将搭载一款2.0升涡轮增压,以及一款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据了解,全新Q60已经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45万人民币起,新车将在4月初的上海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借鉴了大量的概念车设计元素,犀利且灵动的线条均在车身上得以体现,给人以很强的力量感。前脸中网造型采用“大嘴”式设计,两侧头灯灯组显得十分锐利。车身整体造型富有很强的张力,线条流畅且充满“力量”。

车身侧面腰线笔直且向后延伸,与车顶流畅的曲线相结合,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车辆尾部线条丰富,给人以很强的立体感。

横置式LED尾灯向两侧延伸,巧妙的将视觉宽度拉宽,点亮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3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

3.0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98千瓦,峰值扭矩达到47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7速自动变速箱。同时,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将于 Q60 上市 全新 英菲尼迪 售价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