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复兴的基石 宝沃BX5将于今晚正式上市
2017-03-24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宝沃,一个曾经跟奔驰宝马齐名的德国品牌,由于资金问题在一段时间里淡出了大众视野,如今品牌重组复兴,并用三年时间重回主流。首款量产车型——宝沃BX7便是其中的肱骨之臣。

在宝沃BX7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后,作为宝沃复兴后的第二款车型——BX5也即将于2017324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搭载1.8T发动机的八款车型,预售价格为17-22万元。

宝沃BX52016广州车展首次在国内亮相,新车采用了宝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延续了家族大哥”BX7的神采。前脸大面积纵向镀铬饰条的装饰,让新车视觉效果十分大气,这种源于古希腊建筑的设计灵感在很多超豪华汽车上都有体现。此举不仅暗示了宝沃曾经的江湖地位,同时也宣誓了宝沃重回主流的决心。如刀锋般凌厉的前大灯组造型,提升了BX5的前脸气势,另外,LED光源的竖状日间行车灯也很有新意,整体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潮流。

从车身侧面来看,流畅的车身线条营造出了一种既定运动感。C柱下方隆起的腰线让该车侧面线头十分具有力量感,最讲究的就是为了加强车辆的通过性以及实用性能,此车四周装备有黑色防擦套件。

宝沃BX5的车尾造型饱满,线条圆滑,上提的后包围装饰件造型张扬。几何造型的尾灯与前灯组造型相呼应。内部结构简洁而不乏时尚感。

新车具有4490/1877/1675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2685mm。新车搭配了尺寸为225/60 R18的固特异品牌轮胎,轮圈则采用了立体切割的10辐造型,造型简洁大方。

宝沃BX5内饰将提供三种配色方案,其中包含主流的黑、棕等。悬浮的8英寸中控显示屏凸显了内饰科技感,同时支持手机映射、苹果CarPlay、视频播放、语音识别以及GPS导航功能。中控台上方以及门板上大量皮质材料应用烘托了内饰的质感。宽大厚实的真皮座椅则提供了不错的舒适性。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独立出风口、全景天窗等配置。

新车先期将推出搭载1.8T汽油发动机的八款车型,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80·米。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宝沃BX5相比竞争对手福特翼虎和大众途观而言,在知名度上稍有差异,并且相比翼虎的动力表现和途观的口碑方面稍有不如。但是,更加时尚运动的外观、丰富的内饰配置和驱动形式的更多选择,都是其竞争力所在。

BX7在中型SUV市场的风生水起,让宝沃加快了复兴的步伐。宝沃也意识到了在中国最火爆的紧凑型SUV市场的空缺。显然,宝沃BX5的出现将让宝沃在这个领域由弱转强,并有望改变游戏规则。丰富的内饰配置以及相比BX7更加时尚的外观设计都是BX5的优势所在,如果能有一个合理的售价,那么取得一个好的销量将不是什么难事。

相关热词搜索:今晚 正式 上市 将于 BX5 基石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