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长安欧尚A800申报图曝光 你觉得怎么样?
2017-03-16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悉,一组长安欧尚A800车型的申报图被曝光,该款车型的市场定位将高于长安欧尚车型。据悉,新车将搭载1.5T和1.6L两种发动机。

长安欧尚A800车型在前脸部分采用了更加短小的前发动机盖设计,另外搭配由一条银色单幅镀铬装饰条进行装饰的前进气格栅,使其看上去更显活力。而长安汽车标志性的LOGO依然位于进气格栅的中央位置。新车的下进气格栅则环绕着哑光银色装饰条、车尾部分,长安欧尚A800车型增加了银色防擦护板并搭配着黑色包围。车身尺寸方面,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10mm、1795mm以及1730mm,轴距为2760mm。

配置方面,长安欧尚A800车型配备了前排侧安全气囊、前后排一体式侧安全气帘、日间行车灯、天窗、行李架、不同样式的轮圈、行车雷达、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后雨刷器等配置。另外根据配置不同,其还配备有195/60 R16或205/55 R16的轮胎两种规格的轮胎。

长安欧尚A800车型将搭载1.5T和1.6L两种发动机,其中代号为JL476ZQCD 的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而代号为JL478QEA的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2kW。

编辑总结:长安欧尚A800是其中重要的产品之一,宝骏730、北汽幻速H3销量较高,宝骏730月销量均在2万台以上。A800上市后将于竞争宝骏730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相关热词搜索:觉得 怎么样 曝光 欧尚 A800 申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