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能7座SUV 东风悦达起亚KX7将于3月16日上市
2017-03-07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东风悦达起亚KX7将在2017316日上市,这款新车定位中型SUV。动力系统会搭载2.0L2.0T2.4L三款发动机。预计新车将推出7款车型,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形式。

起亚KX7依然采用虎啸式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网状结构,视觉效果尤为精致。整车造型饱满、稳重。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890mm/1730mm,轴距达到了2700mm。尾灯采用LED光源,视觉效果出色。


起亚KX7的内饰风格偏成熟,内饰采用全黑配色,搭配木纹装饰板。使用直立式液晶显示屏,配置上有盲区监测、CarPlay/CarLifi智能互联系统、空气净化、座椅加热、全景天窗、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电源接口等丰富配置。


起亚KX7分别搭载2.0L2.0T以及2.4L三款发动机,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163Ps),最大输出扭矩为203Nm2.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77kW(241Ps),最大输出扭矩为353Nm2.4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8kW(188Ps),最大输出扭矩为241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东风悦达起亚KX7将会与KX5携手,代表品牌分别在各自市场领域上征战。起亚KX7的车身尺寸更大,同时有三排座椅设计,将会更加满足国人的用车需求。

相关热词搜索:3月 上市 将于 KX7 7座 SUV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