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新SUV来袭 东风本田UR-V将于3月18日上市
2017-03-06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3月1日,东风本田在2017年媒体交流会上,正式对外公布了旗下第三款SUV车型——UR-V的相关信息。据了解,新车计划于318日正式上市发布,将成为继CR-VXR-V之后,东风本田在SUV市场的又一全新扛鼎力作。

UR-V定位为中大型SUV,新车运用了本田众多前沿技术与高科技配置。在外观设计上,时尚动感,LED前大灯,19寸大轮毂以及大尺寸全景天窗等诸多配置,令整车造型时尚大气;在动力系统上,UR-V提供2.0L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为东风本田首次运用的全新动力总成;与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则是CVT无级变速箱。




UR-V上市之后,东风本田将向上开拓更为高端的消费群体及市场,再一次树立东风本田在城市SUV市场的新标杆。此外,UR-V还将与CR-VXR-V共同形成东风本田SUV家族”,实现对大、中、小SUV市场的全面覆盖,进一步提升东风本田SUV市场的竞争力。


与此同时,UR-V的推出不仅对东风本田销量及产品布局起到重要作用,更将引领全系产品向上,拉伸东风本田品牌形象,为品牌战略带来强有力的支撑。

相关热词搜索:3月 上市 将于 UR-V SUV 来袭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