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东风日产SUV产品布局再丰富 劲客将于7月上市
2017-04-26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东风日产全新小型SUV劲客Kicks已经正式发布,并计划于20177月正式上市。劲客Kicks定位小型SUV车型,将与逍客、奇骏、楼兰、途乐共五款车型,构建东风日产品牌完整的SUV车型矩阵。

劲客Kicks作为专门为90后年轻人所打造SUV车型,虽属于入门级车型。但在车身尺寸、轴距等方面的表现都较为出色,外观双色车顶的造型更是前卫且时尚。与此同时,劲客Kicks将搭载日产最新智能科技装备。这样的举措,无疑使这款小型SUV的综合表现,上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劲客Kicks外观设计采用日产“V-Motion”设计语言,V字型格栅设计力量感十足。同时,车辆ABC柱采用黑色设计,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头灯采用LED光源,这样的配置在同级车型中具有一定的优势。

车辆的尾部造型较为圆润,尾灯造型同样采用日产SUV车型家族式设计,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车尾下方保险杠使用大面积黑色塑料材质,令其运动气息得以显现。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数据分别为,42951760,1588毫米,轴距为2620毫米。

劲客Kicks的内饰设计,凸显年轻与时尚。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令其内饰的高级感与档次感得到大幅提升。7英寸触控多媒体娱乐系统,集成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及移动互联功能等。此外,新车还配有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等多项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1.2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1.5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1千瓦,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及CVT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将于 上市 丰富 SUV 产品 布局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