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长安福特中期改款翼博车型 新增2.0L四驱版
2017-04-1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长安福特正式对外发布中期改款翼博车型,新车换用了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全系有1.0T、1.5L和2.0L三种动力可选,预计今年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款翼搏换装了类似新款翼虎的家族式进气格栅,大嘴式中网内部还配有横幅式镀铬条。而根据配置等级的不同,新车前脸细节也将有多种风格。此外,高配车型配备的是17英寸轮圈,与之搭配的是规格为205/50 R17的轮胎。

  在车尾部分值得注意的是,海外版新款翼搏取消了外挂式备胎,而国产车型则将其保留,并对备胎罩进行了重新设计。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45/1785/1659mm,轴距为2519mm,与现款车型相比仅有小幅变动。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双色内饰搭配,整体看起来非常时尚。此外新车还配备有独立液晶显示屏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翼搏将搭载1.0T、1.5L和2.0L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8马力、122马力和173马力。其中,新增的2.0L车型将配备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并配备四驱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长安福特 翼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