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MG名爵全新电动超跑概念车 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2017-04-13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MG名爵全新电动超跑概念车——MG E-motion Concept将于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进行全球首发。新车基于上汽全新的纯电动模块化架构平台打造,百公里加速或小于4秒,续航里程或将超过500公里。

从预告图来看,MG E-motion Concept侧面线条流畅,尾部采用溜背式设计,凸显了其跑车的身份。前脸依然采用与ZS相同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灯也延续了名爵 ZS的伦敦眼设计元素并采用LED光源。

据了解,MG E-motion Concept也将搭载与名爵ZS相同的智能互联系统,或将此款车型的定位也瞄准了追寻时尚和科技的年轻人市场。

就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百公里或小于4秒的加速成绩将吸引许多注重性能的小伙伴注意。如果续航里程真的可以超过500公里,对于自主品牌来说也将是一个不小的突破,新车的实用性将会大大提升。


相关热词搜索:MG 名爵 电动概念车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