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续航里程达400km 北汽新能源EX400L上海车展亮相
2017-04-19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 北汽新能源EX400L概念车正式亮相2017年上海车展,有消息称这款车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400km。

它的外观风格与现实中车型相差不大,同时具备其它概念车那样的未来科技感。全白色的车身颜色搭配蓝、灰相间的涂装饰条。在这款概念车上,我们很容易找到其它量产北汽EX车型的影子。与许多新能源车一样,北汽新能源EX400L概念车的前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车顶还安装了LED灯组。

车尾设计不显突兀,与量产车型风格相似,同样也能寻找到北汽量产车的影子。尾灯造型与头灯造型相呼应。行李箱底部贴有硕大的EV新能源标识,保险杠配有银色护板,增强时尚的视觉效果。

动力部分,这款车搭载北汽新能源e-Motion Drive超级电驱系统,并且搭载更大容量的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00km。

编辑点评:新能源是未来汽车发展的大方向,北汽新能源一直在朝着低碳节能的道路前进,未来还会继续推出更多的车型。在国家政策大力扶持下,新能源车值得大家期待。

相关热词搜索:北汽新能源 400km EX400L 上海车展 亮相 里程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