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混动新兵别克VELITE 5将于今日上市
2017-04-18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上汽通用别克首款插电式增程混动车型VELITE 5将于4月18日上市。新车将搭载通用汽车最新的EREV增程式插电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VELITE 5采用飞翼式的前脸设计十分具有冲击力。中网面积不是很大,别克LOGO置于其中显得颇为显眼。大灯造型修长并且延伸至车身侧面,立体感十足。新车配备了自动大灯,近光灯为LED光源,远光灯为卤素光源。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身尺寸方面,VELITE 5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579/1811/1494mm,轴距为2694mm。新车尾部造型十分立体,呈现溜背式设计,黑色装饰元素的加入使得车尾的层次感更加分明。

新车内饰功能分区布局合理。仪表盘采用8英寸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幕尺寸同为8英寸,并且配备有最新一代安吉星车载系统,并且支持苹果CarPlay手机映射,以及车载4G LTE网络。安全配置方面,VELITE 5配备有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自动泊车、智能远近光控制等多项主动安全配备,同时10安全气囊也为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VELITE 5将搭载通用汽车最新的EREV增程式插电混动系统,该系统由1.5L直喷发动机、EVT电控无级变速箱、双电机,以及容量为18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成。

VELITE 5所搭载的1.5L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是一台专为混合动力开发的发动机,拥有高达12.5的压缩比,配合集成排气歧管、两级可变机油泵、外部冷却加内部循环EGR系统以及带有LIVC(进气门延迟关闭)的DVVT技术,最大功率为106马力,峰值扭矩为138牛·米。在纯电动模式下,新车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16公里,并且最快仅需4.7小时便可完成充电。混合动力模式下,新车的综合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68公里。

相关热词搜索:VELITE 将于 今日 上市 别克 新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