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二胎家庭新福音 比速全新中型7座SUV T5正式下线
2017-04-06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2017年4月6日,比速汽车首款中型7座SUV-比速T5在重庆比速汽车生产基地正式下线。作为比速汽车在中型SUV市场的诚意之作,比速T5将和在售的比速T3组成新的SUV产品矩阵,加速推进比速汽车在SUV细分市场的布局。

造真正的精工佳座 比速提出“新三才哲学”

在本次下线仪式致辞中,重庆比速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贾守平先生提出:针对自主品牌发展现状及主力消费群体的变化,比速汽车将持续坚持“精工”理念,做富有创新活力的年轻化汽车品牌,打造超高颜值、便捷舒适、品质无忧的精工好车。

同时,比速汽车首次提出了“天地人新三才哲学”,表示要将精工制造融入到车型的每一个设计、生产环节中,将“真正的精工佳座”带给消费者。天者,意味浑然天成,追求时尚与美感;地者,取如履平地之意,体现比速汽车对安全性能的重视;人,即“以人为本”,表达了比速汽车紧随智能化潮流,打造智能贴心驾乘体验的决心。

延续精工品质 比速T5内外兼修

在此环境下诞生的比速T5,大胆采用创新设计和改变,内外兼修,全面彰显比速汽车的精工态度和品质。

比速T5车身尺寸领先同级别车型,采用“2+3+2”的7座布局,空间灵活多变利用率高,对家庭消费群体“一车多用”的需求给予充分满足。外观方面,比速T5采用家族式飞翼前脸设计,融入中国元素浓厚的“鲲鹏之翼”设计理念,造型硬朗大气富有张力。

在配置方面,比速T5配备了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日间行车灯、自动感应大灯、定速巡航等多项配置,电动尾门、感应雨刷、后视镜电动折叠等越级配置,兼顾舒适和智能。诸如环绕式8安全气囊、360°环视系统、倒车影像、前后6驻车雷达、胎压监测、ESP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带来无死角安全守护。

抢占细分市场 比速布局全面

集更时尚、更智能、更安全、更大空间等优势于一身的比速T5,作为比速汽车精工制造的重磅作品被寄予众望,承担着丰富产品布局,抢占更多细分市场份额的重担。

此外,贾守平先生还提到:“对于比速汽车,要有打造爆款的意识和信心,每推出一款产品都要做好做精,朝细分市场的主力方向发力,用精工作为开拓市场的新钥匙,将打造超高颜值、便捷舒适、品质无忧的精工好车这一初心坚持下去。”今后,比速汽车将秉持精工理念、顺应市场发展,在MPV、SUV、轿车及新能源方面全面发力,造高品质好车,让每一款高品质好车都获得消费者追捧。

相关热词搜索:SUV 7座 T5 正式 下线 中型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