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东风标致5008配置公布 6月份正式上市
2017-04-21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东风标致全新七座中型USV——5008即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近日官方对外发布了配置信息,新车将搭载1.6T/1.8T发动机共推出四款车型可选,全系标配全景天窗、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触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等,未来上市后将以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大众途观L为竞争对手。

  外部配置方面,国产5008标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尾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大灯等;豪华版车型在此基础上升级了19英寸轮圈,而顶配的豪华GT版车型则独享了LED前大灯及LED弯道辅助照明灯。

  内部配置方面,国产5008全系标配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触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智能互联系统、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双区自动空调+第二排空调出风口等,同时第二排座椅调节+折叠/第三排座椅折叠+独立拆卸也是全系车型的标配功能。在此基础上,豪华版车型增配了Claudia真皮材质座椅、副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LED氛围灯、感应后备厢开启/关闭,以及全套空气过滤系统;而顶配豪华GT版则独享了NAPPA真皮座椅、FOCAL品牌10扬声器音响、前排座椅按摩/记忆,及后排隐私玻璃等。

  科技性/安全性配置方面,国产5008全系配备了自动启停、车身稳定控制、电子手刹、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等;豪华版车型在此基础上增加了驾驶模式选择、陡坡缓降、车道辅助保持、主动盲区监测等;而豪华GT版则独享有自适应巡航、前方碰撞预警、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智能远光灯、全景影像等一系列主被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国产5008搭载1.6T/1.8T两款汽油发动机,二者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45牛·米和28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6月上市 标配丰富 曝东风标致5008配置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