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捷豹I-PACE量产版消息 9月份正式首发
2017-04-25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曾在去年洛杉矶车展首发亮相的捷豹纯电动SUV——I-PACE概念车将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推出量产版,预计2018年正式上市销售。

  从此前测试谍照看,I-PACE量产版大量继承此前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不过概念车上的一些细节在量产版车型上进行了调整,例如外后视镜和轮圈更换成了量产版本的造型,同时其后保险杠的设计也相比概念车更加低调一些。

  动力方面,I-PACE量产版车型预计将搭载与概念车相同的纯电动系统,其电动机最大功率为40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700牛·米,0-96km/h加速时间预计在4秒内。同时,新车内部搭载了容量为90kWh的电池组,在NEDC工况下其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00公里。

相关热词搜索:月份 正式 首发 消息 I-PACE 捷豹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