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动力 新配置 东风雷诺2017款科雷嘉开启“超值”之旅
2017-04-22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4月19日,东风雷诺2017款科雷嘉在上海车展上市,新车凭借新动力、新车型、新配置以及13.98万-20.88万元的诚意价格,成为消费者的 “超值”用车新选。

2017款科雷嘉的“超值”表现体现在,新车引入全新的1.2T发动机,既可满足纯粹欧系驾驶乐趣,又可保障燃油经济性提升;同时,该版本车型配置表现,也超越同级竞争对手,但价格却十分亲民。此外,2017款科雷嘉多款车型还进行了10余项配置升级,CarPlay、TPMS胎压监测、WAC离车自动上锁、外后视镜自动收折等功能均出现在配置清单中。2017款科雷嘉为消费者提供更宽泛的售价区间及更亲民的顶配车型售价,让消费者拥有科雷嘉变得更加简单。

2017款科雷嘉,将菱形车标镶嵌在锐利的鹰式进气格栅,及两侧全LED前大灯组中间。车身侧面线条向后延伸,大倾角前风挡与车顶形如一体,一直延续到车辆尾部。2017款科雷嘉头灯、尾灯、雾灯、外后视镜转向灯以及C型日间行车灯,均采用LED光源。这样的设计在提升照明效果的同时,还可提供实用的转向辅助照明功能。

“乐享一族”不仅看重颜值,更追求畅快、悦心的驾乘体验。2017款科雷嘉新增的1.2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6千瓦,最大扭矩190 牛·米。这样的动力参数,几乎与2.0L自吸发动机参数持平!同时,6.3L/100km的综合油耗表现,令科雷嘉的燃油经济性表现进一步提升。与此同时,2017款科雷嘉的1.2T发动机,依然采用四缸结构!较比同级小排量三缸发动机,四缸发动机在稳定性、平顺性与静音性方面的优势非常明显。

2017款科雷嘉的两驱车型配备了雷诺Extended Grip多路况适应系统,通过集成在车身各处的传感器监控车辆状态与驾驶者意图,可及时控制动力输出,让前轮始终能最大限度地附着路面。

高科技配置层面,2017款科雷嘉兼容CarPlay车载手机互联系统,与苹果手机连接后,7英寸显示屏的界面将自动切换成iOS风格, 可让用户体验到更为智能的便捷和乐趣。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通过传感器,可及时感知车外空气中的有害成分(CO、NOx),并自动切换车内循环以隔绝空气交换。

2017款科雷嘉秉承C-NCAP、E-NCAP双五星安全标准打造,其车身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达到70%以上,而A柱、B柱区域以及后防撞梁更是被1500兆帕热成型钢包揽。同时,科雷嘉车身外覆盖件100%为镀锌板,镀锌板的整体比例占全车80%以上。这些设计的应用,有效提升科雷嘉车身的防腐性能。

在欧洲E-NCAP 2015的测试中,Kadjar获得了5星最高安全评价;而在中国,在2016年第四期C-NCAP碰撞测试中,东风雷诺科雷嘉又以57.6分的总成绩领跑榜单,成为C-NCAP新规则实行以来成绩最好的合资SUV车型。

主动安全方面,2017款科雷嘉全系标配6气囊,并且驾驶席正面气囊还有双级起爆功能;同时,2017款科雷嘉配有TPMS可视胎压监测系统。该系统时刻监控四个车轮的胎压状况,并将实时数据同步显示在仪表盘与中控显示屏上,让驾驶者对轮胎的状况了如指掌。

此外,2017款科雷嘉配备智能卡片钥匙系统,除了让“进入”与“启动”变得简单外,还能帮助车辆精准感知驾驶者的位置。当离车1米以上时,离车自动上锁(WAC)功能会自动锁车。在锁车的同时,2017款科雷嘉的外后视镜也会自动收折,不仅有助于在狭窄处为周围的车辆、行人让出更多安全空间,更让驾驶者从远处即可明晰车辆落锁状态。

如果喜爱源于欧系的激情,1.2T时尚版车型的操控表现令人满意,在诸多安全配置的辅佐下,全面超越“13.98万元”价格区间的竞争对手。售价“16.38万元”的2017款科雷嘉2.0L舒适版车型,在售价不变的前提下,新增定速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等10余项实用配置。东风雷诺针对2017款科雷嘉的配置升级,涵盖全系车型。除新增的1.2T 时尚版、2.0L 时尚版和2.0L 四驱尊贵版,新车升级情况如下:

编辑点评:2017款科雷嘉在配置、动力等多个方面完成全面升级,这其中包括38处工艺改善以提升车辆使用寿命、59处设计改变以提升客户体验、45处材料升级以改善车辆性能。如此全面的升级,势必提升新车在同级SUV市场中的竞争实力。

相关热词搜索:开启 超值 之旅 科雷嘉 配置 东风雷诺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