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传祺GS4混动版6月上市 续航里程超500公里
2017-04-26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传祺GS4混动版将于6月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外观基本延续传统动力车型的设计,动力则是搭载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总续航里程超过500km。

传祺GS4 PHEV外观与普通版GS4基本保持一致,只是LOGO和进气格栅采用了蓝底设计,车尾加入了“PHEV”标识,证明其混动版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没有变化,长宽高依然为4510/1852/1677mm(带行李架1708mm)、轴距为2650mm。

内饰新车主要在配置上进行提升,将提供多款不同样式的轮圈造型,同时前雾灯、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天窗、后排隐私玻璃、鲨鱼鳍天线、充电接口等也支持选装。GS4 PHEV搭载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kW(96Ps),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7L。

编辑点评:GS4 PHEV就是在普通版GS4的基础上开发的衍生车型,利用早先推出的汽油版GS4获得的好成绩及口碑,为插电混动版的推出铺平道路。

相关热词搜索:续航 上市 里程 500公里 GS4 传祺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