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动力及配置全面升级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将6月正式上市
2017-04-24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近日,上汽通用别克官方正式宣布全新一代君威将在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销售。由于新车为全新换代车型,所以新车在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均有着不小的变化。据悉,新车上市后将会搭载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8L混动三种不同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一代君威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猛地看上去有点小君越的感觉。相比于老款运动气息浓郁的设计风格,新车看上去显得更加大气稳重。直瀑式进气格栅造型简约但却营造出十分豪华的视觉效果,格栅中一条贯穿整个中网的镀铬装饰也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并且使新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大灯造型修长,整体造型流畅并无过多繁复的修饰。车身侧面线条更加舒展,长宽高分别为4902mm/1863mm/1456mm,轴距则达到了2829mm,新车尺寸较老款车型得到全面提升,尤其是轴距长度增加了92mm

全新一代君威增加了第二代LED矩阵自适应头灯,此外,新车还将成为首款搭载行人保护装置的别克车型,其铝制的发动机盖配有一个特殊的机构,在时速不超过48公里时,如果与行人发生碰撞,可触发装置自动将发动机盖向上抬起4英寸,来减轻碰撞力度。另外,新车还将配备车道保持系统、行人预警制动、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30H车型搭载专为混合动力开发的1.8L直喷发动机和高性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以及通用汇集了EVT电控智能无级变速箱、高度集成的TPIM电控模块、高性能永磁双驱动电机等技术的最新一代智能电驱系统。28T车型搭载2.0T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0-100km加速时间仅为7.2秒。20T车型搭载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2牛·米,官方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3L。此外,值得关注的是,28T以及20T车型还将搭载通用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器。

上汽通用别克全新一代君威全新的设计给人更加豪华的视觉效果,但是令人遗憾的是新车并未采用海外版溜背式的设计,而是采用了中国消费者更加容易接受的三厢式设计。此外,轴距增加了92mm后,空间表现有了很大提升。目前官方还未曝光新车的更多信息,不知道新车6月份上市后价格是与现在保持一致还是会有所调整。

相关热词搜索:正式 上市 别克君威 新一代 配置 力及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