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2家族再添新成员 多款衍生车型丰富产品矩阵
2017-04-26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东风悦达起亚在此次上海车展中,发布了全新K2SK2两厢版车型)和K2 CrossK2跨界车型)。这两款车型基于K2三厢车型为基础打造,并对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在两款车型完成上市后,东风悦达起亚K2的产品矩阵将会得到进一步丰富。

东风悦达起亚品牌重视小型车市场开拓,目前已推出K2(包括K2三厢、两厢)、秀尔两款车型。通过2016年全年销量数据来看,K2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最为畅销的车型之一,全年累计销量达到154,129辆。其中老款K2车型,2016年共销售118,974辆;新一代K2累计销量达到35,155辆(2016年11月7日上市)。如今,K2家族新增Cross版本车型,令消费者购车选择更为多样。

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2 cross,外观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风格。虎啸式进气格栅配以镀铬装饰,硕大的头灯造型具有很高的延展性,前保险杠下方配有全新样式的护板,整体视觉效果运动且时尚。新车车顶装配黑色行李架,使这款跨界车的气质得以凸显。

东风悦达起亚K2 Cross搭载一台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3.3千瓦,峰值扭矩132牛米,与K2三厢版车型搭载的发动机相同。车辆配置方面,百度Carlife&苹果Car play、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越级智能科技配置,均出现在K2 cross的配置清单中。

全新K2SK2的两厢版车型,但整体设计更加圆润饱满,车尾设计与K2 CROSS类似,贯穿式的LED光带链接两侧尾灯,时尚气息十足。此外,新车动力将沿用三厢版车型的1.4升与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车型 衍生 丰富 产品 矩阵 家族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