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菲亚特124 Spider特别版官图 限量124辆
2017-05-15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菲亚特官方联合海外在线零售商Gilt推出了菲亚特124 Spider Prima Edizione Lusso特别版车型,这款车总共限量124辆销售。

  菲亚特124 Spider Prima Edizione Lusso在外观上与普通版车型有一定的区别,新车车身采用了Azzurro蓝色涂装,A柱和防滚架则使用了银色的设计。蓝色和银色的外观搭配,让这款车看上去格外鲜活。

  在内饰部分,新车的设计并不会发生太大变化,其车内采用了皮质材料进行包裹。作为一款特别版车型,新车还会为每个消费者提供纪念品,包括高级钢笔、车辆设计图等等。

  在动力方面,官方并没有表示会发生改变。现款菲亚特124 Spider搭载的是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马力,峰值扭矩为249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限量 124辆 Spider 特别 菲亚特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