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GL8商务舱的地位或将被撼动 GM8将于12月正式上市 广汽传祺再放大招
2017-05-17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某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广汽传祺全新MPV车型——GM8的谍照,预计售价15.98万元起,据悉,新车有望于12月份上市。

虽然新车被厚重的伪装谍照衣所覆盖,但我们依旧可以看到新车的家族元素,例如大灯造型整体风格还是延续了GS8的设计理念,大面积中网设计使其车头视觉冲击强烈,尾部灯组同样采用LED光源,双边共两出的镀铬尾喉布局增加商务气息。

新车内饰延续广汽传祺最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与GS8有诸多相似之处,不同的是碍于车型是MPV,所以将档杆移至中控左侧,为车能增添更多的储物空间。

新车座椅布局为2+2+3的形式,方便乘客上下车,保证每一张座椅的舒适性,其中第二排座椅扶手还隐藏功能按钮;配置上新车将会搭载传祺最新“智联传祺”车联网系统,嵌于空调中央的彩色屏幕集成了多种互联功能,包括APP远程监控、远程启动/熄火、远程诊断、远程座椅控制以及救援求助等功能,与此同时类似天窗、真皮座椅、自动空调、电动座椅等也有可能配置到新车上。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有话说:继广汽传祺相继推出GS8/GS7后,再次向MPV领域进军,旗下全新MPV车型的问世相信会给合资品牌MPV市场不少冲击,鉴于新车尺寸分析其定位应该是将对手锁定为别克GL8,新车上市后能否撼动别克GL8多年商务舱的地位,让我们拭目以待。(图片来源:汽车拍客阿睿)

相关热词搜索:正式 上市 广汽传祺 放大 将于 GM8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