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插电版“传祺GS4” 祺智PHEV预计11月上市销售
2017-05-23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近日从广汽三菱得到消息,祺智PHEV预计将于11月上市销售。祺智PHEV是一款插电式混动SUV,新车基于现款传祺GS4基础上打造。动力系统为1.5L阿特金森发动机+G-MC机电耦合系统的组合,宣称综合油耗仅为1.8L/100km。

祺智PHEV与传祺GS4外观颇为相似,通过蓝色LOGO不难发现这是一辆新能源车。整体保持原车大部分特点,中网造型的改变最为直观。侧面D柱保留隐藏式设计,轮廓线条硬朗,尾部加入了PHEV标识。

祺智PHEV搭载1.5L阿特金森发动机+G-MC机电耦合系统的组合,车上有容量为12kWh的三元里电池,可实现58km里程的纯电行驶。

编辑点评:中国品牌紧凑级SUV也将快速步入新能源热潮,祺智PHEV为传祺GS4的衍生车型。传祺GS4在销量上的成功,势必会带动祺智PHEV的口碑。

相关热词搜索:预计 PHEV 销售 上市 祺智 传祺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