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越来越时髦了 众泰T600 Coupe预计6月上市销售
2017-05-22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众泰T600将新增Coupe车型,预计6月上市销售。众泰T600 Coupe是基于普通众泰T600打造而来,外形上高度相似。Coupe的细节改进十分新颖,并注入运动化元素。

前格栅采用镀铬横幅式设计,层次感更强。D柱悬浮设计更显动感,双五辐轮毂颇为时尚。嵌入保险杠的方形排气管口,运动感强烈。整体外观依旧没有摆脱某众风格,但不难看。

内饰营造高档感,棕色皮制令人讨喜。中控液晶屏与液晶仪表盘有种一体式的感觉。做工达到了较高水平,众泰T600 Coupe的内饰容易让大家接受。

预计众泰T600 Coupe将搭载3款发动机,1.5T、1.8T、2.0T。传动系统,与不同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6挡自动变速箱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众泰T600 Coupe的外观更有自己的特点,流畅的车顶、隐藏的D柱,让它特别动感。内饰看起来也很舒服,并饱含一丝高档感,搭载的动力系统也足够丰富。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销售 预计 Coupe 时髦 众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