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启辰D60正式发布 家族风格/下半年上市
2017-07-25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东风日产启辰全新紧凑型家轿——D60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与T70类似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并将搭载来自日产的1.6L发动机,预计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启辰D60沿用了启辰“风雕美学”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造型十分激进。其前格栅采用横向排列的镀铬块构成,并与两侧修长的前大灯相连,同时其大灯组内部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此外,该车前灯组下方的进气口周围也采用了凌厉的设计手法,配合发动机舱表面“肌肉感”十足的线条,营造的视觉效果异常动感。

  新车前后轮眉周围都设计有十分锋利的线条,并分别与前后大灯组相连。而新车的尾部造型一定程度上延续了T90的设计风格。并且两个尾灯组中央还带有“VENUCIA”标识,这或许是启辰未来的家族式风格。

  相比激进的外观,启辰D60的内饰则要低调了不少,其车内黑白的颜色搭配突出了较强的居家氛围。大尺寸中控显示屏下方为空调和多媒体的按键控制区,看上去较为集中。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偏向家用定位的紧凑型轿车,启辰D60的后排预计会有不错的乘坐空间,对此请关注我们未来的详细体验。

  车身尺寸方面,启辰D60的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3/1487mm,轴距为2700mm。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搭载来自日产代号为HR16的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6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CVT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下半年 上市 风格 家族 D60 正式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