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7法兰克福车展:本田Urban EV概念车
2017-09-13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本田对外推出了一款名为Urban EV的全新纯电动概念车,新车采用非常前卫且灵动的设计理念,展示了本田对未来新能源家用车发展的思考,其量产版将会在2019年登陆欧洲市场。

  本田Urban EV基于全新平台打造,采用本田最新的科技,其造型方正,整体造型和大众高尔夫MK2有些神似。新车前格栅采用了液晶屏,能够投射出本田的车标以及更多信息。

  其侧面车顶线条平直,车身长度比飞度短了10cm。这款概念车还采用了双门设计。新车车内也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可以乘坐4位乘客,其中控顶部采用了一个联通式的非常夸张的大屏,底部是木纹饰板,单辐方向盘看上去也是非常有特点。

  动力方面,我们仅知道其采用纯电动系统,但详细参数还不清楚,其还采用了本田Power Manager管理系统,并还配备有智能车载互联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Urban EV 概念车 本田 法兰克福 车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