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别克新款威朗GS谍照曝光 细节有所调整
2017-09-21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别克新款威朗GS的路试谍照,新车在老款的基础上融入了与君威类似的全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动力方面则继续沿用1.5T+DCT动力总成,预计今年底正式上市。

  结合此次曝光的新款威朗GS谍照和此前曝光的欧宝雅特GSi谍照来看,未来别克新款威朗GS将会在外观方面进一步升级,换装全新的前包围,更加锋利的线条配合两边进气口新增的镀铬饰条装饰,营造了更强的运动色彩。除此之外,新车还有望采用别克最新的飞翼式前格栅设计。而在车尾,新车则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相同。

  动力方面,据了解海外版雅特GSi将有可能搭载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能提升至200马力。而未来国产别克威朗GS预计将会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曝光 细节 有所 调整 新款 威朗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