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内外升级明显 一汽红旗新款H7发布
2017-09-21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9月21日,一汽红旗新款H7发布,相比现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内外设计及配置进行了调整和升级,推出1.8T/2.0T/3.0L三种动力车型。

  作为中期改款产品,新车保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轮廓,外形主要在于前脸和尾部的变化。前脸扇形格栅面积增大,前大灯的内部构造也发生改变,整体看上去更具气势。全新设计的尾灯组呈祥云状,内部融入了LED灯带,中央横贯的镀铬饰条将灯组相接。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上半部分换用了非对称式设计,木纹饰板面积明显增大,加强了档次感和豪华氛围。细节之处的例如像多媒体系统、空调按钮控制区以及挡把也经过了重新设计,视觉效果比现款车型有很大提升。

  新款红旗H7的动力系统没有变化,依然提供1.8T、2.0T和3.0LV6三种动力系统。最大功率或分别为138kW、150kW、170kW,而最大扭矩1.8T和2.0T车型完全相同,均为260N·m,3.0L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H7 发布 新款 一汽红旗 升级 明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