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本田新款奥德赛官图发布 将于11月亮相
2017-09-30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本田对外发布了新款奥德赛的官图,新车相比国内在售车型在细节和配置上有所调整,整车看起来更具运动气息,据悉,新款奥德赛将在11月日本亮相,未来将引入国产。

  外观来看,新车前脸设计更加具有冲击力,对比现款,新车将前进气格栅下部装饰条增加至四条,同时更加粗壮。两侧雾灯位置造型发生了变化,加入了横条式的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还加入了全新的轮圈造型。尾部来看,新车与现款保持一致。

  内饰部分,新车与现款车型在布局上保持完全一致,在配色设计上,新车增加了全新的黑色木纹饰板以及深色纹路的全新织物座椅材质,细节上的改变为新车内部增添了豪华感。

  除了在外观和内饰上的变化之外,本次改款新车最主要的变化在于升级了Honda Sensing安全系统,在现款车型ACC自适应巡航功能的基础上,优化了对于前车距离控制系统,增加了堵车路段的停走功能。

  动力方面,目前暂不清楚新款奥德赛的动力总成,新车既有可能沿用现款的2.4L自吸发动机,也有可能配上与冠道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相关热词搜索:将于 亮相 发布 新款 奥德赛 本田

分享到: 收藏